rainyeyes

炸鸡店的love affair


2

大雨总是让一些情感蒙上氤氲的水汽。
在那个大雨滂沱的夜晚,蒙上水汽的情感变得柔软,稍一犹豫,就被攻略城池。被堵在巷口接吻的金钟仁,无心担忧翻了一地的炸鸡,他的心脏早已被情爱填满,被那个危险的男人填满。
爱他,要他,抱紧他。
这是他现在唯一想到的事情。

“这么早关店没关系吗?”吴世勋打着伞等朴灿烈锁门。
“他们今晚不会回来了。”朴灿烈信心满满。
吴世勋突然不知道再说些什么。关了店,他也没有再留下的理由。雨声变得好清晰,他突然想起腹痛的那个夜晚,听到的时钟声音。
滴答,滴答。
“糟糕,伞忘记拿出来了。”朴灿烈自言自语的念了一句,就要打开门进去拿伞。衣角被人拉住,他回头,是吴世勋的手。
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回家的路程是很漫长的雨伞遮不住两个高大的男人,吴世勋宽阔的肩膀被浇湿了一边,朴灿烈看见了,就很自然的把他揽到怀里。
“你的腰还是跟女人一样细。”
吴世勋下意识想挣开,动作却有气无力。他不想承认,潜意识里,是很享受这种接触的。朴灿烈倒有些吃惊,自己反而不好意思了,手上的力度松了一些:
“你和高中时候变了很多。”
“只是因为怕被浇湿。”
朴灿烈笑了:
“这点还是没有变。”
“能换个话题吗?”
“聊什么呢?”朴灿烈找到了点欺负他的熟悉感:“在炸鸡店里,已经从大学聊到工作了...你上大学之前的事情,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?”

吴世勋不说话了。
雨声听的很清楚,除此之外,还有一个更响的声音。
那是朴灿烈的心跳声。

高中时,母亲为了让他提升成绩,找了一位名校的大学生为他辅导功课。那位哥哥教他功课,教他玩游戏,也教他怎样成为一个大人。
偷食禁果的刺激和紧张感填满了十七岁男孩的感官——他沉迷于肉体的快乐,他闭着眼...他从没有看见,那位哥哥眼中的爱恋。后来他考上了一所外地的大学,那位哥哥也再没了联系,只是偶尔,还会想起年少时那双大手带给自己的刺激回忆——
作为偶尔自慰的精神食粮。
现在,他穿着朴灿烈的衣服坐在沙发上,看着他收拾着有些乱的客厅,眼神却不禁瞄到那双大手。
那是无数次在他梦中出现的大手,为他开启启蒙之门的大手。作为一个很久没有过性生活的青年男人,此刻,他不能不心猿意马。
“刚才开始就一直不说话,在想什么?”朴灿烈递给他一杯咖啡。
“你。”吴世勋喝了一口咖啡,放在一边:“想哥。”
朴灿烈有些害羞的笑了笑:
“别这么说,怪让人心动的。”
“哥的表情才是。”
朴灿烈揉了揉脸,呆呆的念:
“啊...太明显了吗。”
吴世勋起身,走到朴灿烈身边。他拉起朴灿烈的手,和他食指交错。那双漂亮的大眼睛,带着少女一般的羞涩,温柔而纯净。吴世勋却皱起了眉,不再拉他的手,而是有些怜惜的抚摸着朴灿烈的脸:

“哥...就这么喜欢我吗?”

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呢?
其实...已经回答过很多次了。

无论是那时的情爱,还是后来断了联系的决绝,又或是刚才那些无法掩饰的喜爱...朴灿烈觉得,他都已经用行动表示得清清楚楚。
所以如果现在吴世勋想要,他也会毫不犹豫的给。
即使他知道。
那颗心脏,从未因他跳动过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