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eyes

炸鸡店的love affair


1

吴世勋是被一阵腹部的绞痛疼醒的。
脑海里还残存着刚刚没做完的梦——领导说他一项工作做的不合格,错在哪儿,又该怎么修正,这是他直到现在还在思考的问题。肚子一阵阵的绞痛没有停歇,疼的他额头渗出了细密的汗珠,想起身去拿止泻药,才想起家里已经没有止泻药了。
他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。
时钟滴答的声音永远一样规律。腹痛好了不少,吴世勋闭着眼听这声音,心底有一个相同的声音也跟着滴答,滴答。
那是寂寞在游走。

多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?
吴世勋看了看手机的时间,凌晨两点半。这夜里总让人想到很多,想某些事,想某些人。多可怜,残留的梦境消失以后,他脑海里居然想不到任何人。
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已经消失的干干净净。
那一刻,吴世勋只觉得——
好冷。

“脸色怎么这样。”边伯贤去茶水间接水,正看见吴世勋站在里面抽烟。从不请假的家伙居然破天荒的请了三天假,回来却是这副死样子。
“去参加前任的婚礼了?”
“有点...心里不是滋味吧?”边伯贤安慰的拍了拍肩膀,吴世勋突然回头,眼神平静:
“吵死了。”

“难怪你独身。”

边伯贤的这句话一直在吴世勋脑海中回放。或许是因为曾经他一直标榜的“自由”,如今成了绑缚自己孤独的枷锁。又或者,是对爱情的要求太高,以至于错过了一段段情缘。
那晚过后,他突然对感情有了很多思考...可无论如何,也得不到一个确切的答案。
难怪他独身。
下班时外面大雨滂沱。边伯贤急匆匆的往外赶,出门时看见在公司门口傻站着的吴世勋。虽然低头看见了那人手里的伞,却还是搭了话:
“捎你一程?”
吴世勋转头,表情柔和了一点:
“我不回家。”
“我也不回家!”边伯贤看了一眼手表:“kuma炸鸡,去不去?”
吴世勋眨了眨眼。

他是知道的,最近,边伯贤爱上了吃炸鸡。一直吃水煮鸡胸下班就泡在健身房的家伙,八块腹肌正以光速在融化。到底是怎样的炸鸡有这样的魅力,吴世勋也不禁好奇了起来。
啊,结果丝毫不让人意外。
“什么样的家伙要吃十份炸鸡啊?”边伯贤拿出手机飞快的记下了顾客的电话和姓名:“我要威胁他!”
“不行。”低头认真打包的年轻店长金钟仁不经意的答了一句。
“这女人居然要加急吗?明明离这里那么远。”边伯贤气到发笑:“是急着喝地狱使者的茶吧。”
“因为饿。”
吴世勋拄着下巴看边伯贤点完后就丝毫没有动过的炸鸡,又看了看做好了炸鸡正在打包的店长——醉翁之意不在酒,边伯贤放弃水煮鸡胸的原因真的和爱情有关。
竟然...隐隐的有些羡慕。
“我帮你送吧。”边伯贤跟在金钟仁帮他打着伞,“把店关掉,送完和我去约会吧。”
“拒绝。”
金钟仁把打包盒装上小电驴,回头看见了正低头难过的边伯贤,闷闷的说:
“店不能关...我已经叫了朋友来店里帮忙...”
“约会...约会要等到送完餐之后。”

吴世勋坐在店里,门外,边伯贤双手捧着金钟仁的脸亲他的嘴唇,很浪漫,尽管他已经被浇成了一只落汤鸡。吴世勋咬了一口冰凉的炸鸡,额...如果热一点的话会好吃一点。
“需要帮你热一下吗?”
低沉的声音在耳后响起。吴世勋一惊,把炸鸡扔回了盘里,一只大手顺势端起了盘子。看见那只手...吴世勋突然想起了一些画面...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...
他猛地回头——
就制造了一个心跳瞬间。

“这种时候...通常该说好久不见吧?”朴灿烈,那只大手的主人突然笑了。不是很尴尬,只是耳朵却莫名其妙的红了。
“不对。”
吴世勋的眼中,有一些模糊的情愫。他也带着笑,笑的很暧昧,带着朴灿烈能感知到的诱惑信号:

“是很想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